close

今天要來靠腰+爆料一下~

一年多前的某天,在逛板橋大遠百時,腦波很弱的雪人.就這樣辦了第一張遠東商銀信用卡~就是下面這張,和HAPPYGO連結的信用卡~

後來發現優惠很弱,決定來剪卡哩~~然後就發生下面的事件~~

週二下午大約兩點, 打電話給客服,語音輸入來輸入去,轉9客服人員,等待了N分鐘,接通後,告知要剪卡~客服人員說剪卡要轉到另一個單位(專門剪卡單位)

究竟多少人要剪遠銀的信用卡(還設立專門剪卡單位)?  然後等了又等, 又接回一開始的客服人員, 然後告訴我剪卡單位忙線中, 再幫我轉一次過去, 數分鐘後又轉回來~@@
就這樣十幾分鐘都過去了,還是回到原本的客服小姐@@ 客服小姐說他幫我留下訊息,讓他們的剪卡單位晚點再回撥給我~

結果傻傻地等, 週二到晚上都沒有所謂的剪卡單位回電~~

 

等待的時間讓我更加深一定要剪掉這張卡片意念~周三的下午約莫兩點, 又打了下面這支客服電話過去, 然後又經歷前一天的過程~轉到剪卡單位又被轉回來~

客服小姐又說了同樣的話,幫我留訊息,然後等待剪卡單位回撥~((跳針 跳針 跳針~~)) 然後我問客服小姐,請問你們取消一張信用卡要花多久時間?
 我從昨天到今天, 都24小時過去了,只是剪一信用卡要剪這麼久嗎? 他說: 剪卡服務是由另一個單位專門處理, 且他們人力不足, 所以要等待較久的時間@@

這是什麼爛理由? 於是乎,我就跟對方說,我晚上就要出國了 (當然 沒有出國這回事 ^^") 現在就得處理完, 請幫我轉接你們的主管吧~

這是客服小姐才認真地說, 您稍等一下, 我問一下主管, 然後不到5秒的時間客服小姐就說"剛剛主管 同意我現在立即幫你做這項服務"
(ㄟ~~是在騙肖A還是怎樣,明明你這個客服就可以做的服務之前還要硬轉去另一個剪卡單位)
接下來就詢問一些個人基本資料查核後, 就完成信用卡取消(剪卡)服務哩!

 

以上分享給有遇到類似狀況(要剪信用卡剪得想發火)的人參考之~~如果你還沒辦"遠東商銀"的信用卡, 也請三思~~

 

遠東商銀/ 遠銀信用卡: 電話:0800-261-732  行動電話改撥:02-8073-1166.

bad card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雪人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