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~我承認這個標題和內容就是很無厘頭⋯(≧∇≦) (有錢的$$$客倌們請當笑話一則看看笑笑就好哩!)如果你最近的運氣很差, 不妨試試看吧~ (P.S. 最近很想買一個紅色的小地毯, 讓每天下床的那一個MOMENT就touch到紅色~好運來~但這提案,被史東先生否決~~嗚嗚~~)

以下是我的招財小秘方,雖然沒有任何的科學證據, 純屬個人的另類信仰or心靈的寄托⋯

招財秘方1: 家裡進門的45度左斜角方(聽說這兒是財位), 可放置一些招財小物 (ex. 財神爺,金雞,元寶之類的)  每當我進門或出門(鎖門的時候)我的視線看得到這些招財小物, 就覺得財神&眾多神明守護著莎朗史東~*^o^*

    

招財秘方2: 公司辦公桌的左前方45度位子, 放置元寶,聚寶盆之類的小物~以下是我桌上的招財小物(圓形玻璃瓶內裝了紙鈔與零錢, 紙鈔一定要有紅色的喔! 因為紅色表吉利~紅包紅帖子都是紅的)~每天一早擦桌子的時候, 就會看到這個玻璃聚寶盆, 提醒著我, 要努力工作,聚寶盆才會越來越旺喔!

    

《若看到這兒已經哈哈大笑笑的客倌們,下面的內容你會覺得更無厘頭了⋯不妨可以從這裡直接跳開⋯(∩_∩) 》

招財秘方3: 現在人手一機的手機, 在背面貼上一枚一元硬幣(人頭那面要朝外)一元復始萬象更新~天天是好日, 時時是吉時!珍惜當下把握當下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雪人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